laaahhh

Ive loved to the point of madness, that which is called madness, that which to me is the only sensible way to love.

小日常


内容全部属实,cr王源&易烊千玺。
无脑洞,请尽情上升。🌝

眼里/心里的彼此

千:很可爱阿... 但...我觉得王源儿算可爱不算帅。
源:千玺就是最厉害跳舞的,然后挺帅的...唔...好好好,你是最帅的。
千:「情」,就是王源儿。很可爱,说话什么的都很甜。王源儿就像是冰淇淋。你知道,热的时候吃下冰淇淋,会特别特别开心。
源:下面有请舞蹈担当,全宇宙最帅...最帅...最冷的...千玺。

千:王源儿阿,特别会说话。就是...我不太会说话嘛,每次话少的时候,他就会救场。
源:千玺除了有很多很多特长之外。还有就是,冷静,遇事情不慌。(是有遇过什么慌乱的事情了🐶)

千:我管王源儿叫二源儿阿。记得有一次,他撞那个酒店的旋转门就撞了七八次。
源:千玺很霸气嘛,如果表白的话,一定是最无障碍的那一个。(just想问你怎么知道的)。他平时虽然不太说话,但是一开口就有压倒性的优势。
千:王源儿就是走到哪儿都会笑的很开心,别人见到他,都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氛围。

千:王源儿呢,就是像天使一样的眼睛,眼睛里面有星星。很可爱啊。
源:千玺就是~,眼睛可以随时变双眼皮和单眼皮,鼻子很精致,嘴巴,笑起来很好看。

千:王源儿就像鸣人。我最喜欢的是鸣人。他虽然平时特别闹,但是训练起来很~认真。
源:千玺呢,就是特别有实力嘛,对人也很有义气,但平时却是冷冷酷酷的。

电话

源:你想我吗?
千:想啊~
源:有多想?
千:很想啊~
源:很想是多想?
千:非常想~!
源:你是不是不舍得挂电话阿,好,我知道你是,我舍得。拜拜。

楠楠(源视角)

印象:好肥好可爱。
食物评价:特别Q弹,像千玺弟弟的脸。
礼物:那送你弟弟鞋子。
鼓励:千玺,你要知道这个节目楠楠在看呢。
小心意:什么时候把你弟弟带来重庆,我也想听他叫我哥哥。

小观察

千:王源儿,他一紧张就会跳跳跳,一开心也会跳跳跳。
千:练舞那会儿,然后王源儿也不高兴了嘛。但最后跳出来看那个视频还好,看他也高兴了一下。
千:王源儿,每次工作结束的时候,他躺在桌子上放空的样子,很累,但是很坚定。

小私密

源:千玺洗澡,一般在浴室里待好长时间。我在外面等的桃花都谢了。后来发现原来他会在浴缸里面放满一浴缸的水,再在里面游两下。
千:我们会挤在一张床上看鬼片。
源:千玺在厕所看鬼片,然后就边看鬼片边睡着了。

源:千玺来重庆的时候,请我吃了烧烤。(请注意,是不包括队长的)

手工

源:千玺把衣夹子做成了一把枪,还能射出火子弹。
千:然后就被他给烧了。
源:然后,我们吃完巧克力纸不就扔了嘛,千玺把他折成了一个蜻蜓。

捧场

千:想要的职业就是以后喝酸奶不舔酸奶盖。
源:那是好土豪的职业!

小逗趣

源:我就大叫了一声中分哥...千玺中分中分...先中个分...千玺中分了!
访:你一直都是这个发型吗?
千:(摆好中分发型,瞪)不行吗?!


护己

主持人:谁的腰最细?
源:我...我吧。
队长:我。
千:你的腰还细 → →
主持人:是谁?
千:王源儿。
源:千玺是有腹肌的。(2015.4 应该是第一个说腹肌的吧)

主持人:谁愿意拿自己心爱的东西来交换轻松熊。
源:我,我吧。

千:扒在胖虎背上打闹嘛
源:拿了武器一直甩胖虎的腿,注意,没打上半身。

源:胖虎抢我巧克力。
千:跑上去拿手机拍阿打嘛。(哼╭(╯^╰)╮抢我源哥吃的)

小默契

源:一般男女朋友吵架会怎么样?
千:跪搓衣板。

探寻小心意

千:如果想要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一个女生,要盯着女生的眼睛看18秒(看着王源儿)。
源:你才是女生。
千:你瞅啥?!
源:我就瞅你咋滴!
源:传说一个男生要看出一个女生到底喜不喜欢他,要盯着那个女生的眼睛看18秒(看着千千)。

小寄语

源:希望千玺能多点时间陪家人吧。
千:希望王源儿明年在学习上能够超过我。
源:不管我俩是疯狂还是安静,只要在一起就好。
千:不管网上纷乱的声音怎么说,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哥们儿。

小动情

千:最后,小千千在这里给你讲个笑话,从此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。

嘿!

千:得到老伴儿阿喂。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